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請還給我的快樂——趙志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給我的快樂——趙志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請還給我的快樂

  趙志偉

  我的少年時光是充滿快樂,可是,不知道是誰搶走了我的快樂,讓我擁有寂寞和煩惱。

  嫌疑人之一——老媽

  星期天,我打算先看電視,然後踢足球。正當看到熱鬧之時,媽媽像幽靈般出現在我面前,關死電視。說:“那有一堆練習題等着你呢!”“啊!O媽。”我大喊一聲,“做完了,解放了,玩耍了!”我像一隻從籠子里逃出來的小鳥,飛呀……“志偉,我給你報了個補習班,今天就得去!”媽媽像一位獵人,不放過那隻“死裡逃生”的“小鳥”。“快吃飯吧,吃完飯馬上去上補習班!”媽媽根本不肯讓我痛玩一陣!

  “放學了,終於能玩了。”我再次叫了起來。“快點,還有兩張試卷呢!”媽媽把聖旨宣了下來,咱不得不從。我剛做完時,媽媽的命令又讓我大吃一驚!“快點,複習,不能放鬆!”“媽!你想累死我嗎?”“哼!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嘛!”

  第二調查——老師

  數學老師,已經是可疑之首了。本來以為下課是我們救星了,但數學老師的魔爪又伸向了我們,給我們布置了不可計數的數學題,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了。再加上晚上的大量習題,她可稱為我們的死神,快樂的剋星。

  可 能是 老師和父母的責任心超強吧,才把我們的快樂給吞噬掉!

  請你們還給我快樂,讓我的少年時光充滿快樂!求求你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您正在瀏覽: 請還給我的快樂——趙志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給我的快樂——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