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腳丫本領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腳丫本領大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兩隻小腳丫,它的用處可大了。可以走路、跑步、跳繩等。如果我們沒有小腳丫,那就只能坐在輪椅上了,看着別的小朋友到處追逐,痛快的玩耍了。

  我的小腳丫有兩隻,分別是左腳和右腳。它們長的有點像軟軟的麵包,還像一個小土豆。它是肉色的,有點像雞蛋殼的顏色,仔細看,還有一點粉紅色。我的腳長的不小,穿36碼的鞋子了。我用手捏一捏我的小腳丫,感覺厚厚的,正面很硬基本上沒什麼肉,全是骨頭,背面則完全相反,全是肉。我觀察了一下我的小腳丫,發現我的前腳掌是凸出來的,足弓凹進去了一大半,腳後跟和腳踝也是凸出來的。

  我的腳趾很像我們身上的另一個部分,對!那就是手指。腳趾和手指一樣也是五個好兄弟,手指裡面中指最高,腳趾則是大拇指最長;手指長而細,腳趾短而粗。

  我和同桌換過鞋,覺得他的鞋子好緊啊,腳趾都疼了。我趕緊換回自己的鞋子,覺得還是自己的鞋子穿的舒服。

  原來,我的小腳丫有那麼多功能呀,我可一定要保護好它。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二年級:pjfy

您正在瀏覽: 小小腳丫本領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腳丫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