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什麼

梁宇軒

只要一有空,我就想:生命到底是什麼?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做美味無比的糖醋鯉魚,我在飯桌上的表現卻一反常態。媽媽從市場上買回來了一條活蹦亂跳的鯉魚,媽媽把鯉魚的鱗給颳了,魚鰓給挖了,可鯉魚的眼睛里似乎還有一絲希望。它在掙扎着,媽媽又把鯉魚的五臟六腑給解剖了,正把它扔到澱粉盆里的時候,它還在跟死神搏鬥着,它的尾巴還在微微顫動。等媽媽把那香噴噴的糖醋鯉魚端上餐桌的時候,我沒有像往常那樣吃得津津有味,而是毫無胃口。

一個不起眼的小花盆裡掉進一粒紅谷,過了幾天,竟然長出來了一株小嫩苗。那種子里,有了一股非常強大的生命力!再加上那裡面只有沙子,沒有肥料,竟可以茁壯成長!

塞內加說過:生命,只要你充分利用,它便是長久的。每當看見小生命的時候,那句話就在我耳邊響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