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太極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太極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特克斯縣,這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是個遊玩的好去處。

  我的家鄉太極島是個最美的地方,安於縣城東東南。一進門就是小孩玩的地方,再往裡走會有一條河,我想河裡一定有許多魚吧!因為我去時候經常有人偷偷釣魚,真希望警察叔叔把這些人抓走,因為這些魚是供遊人欣賞的。之後你會看到幾座賓館,有一些遊客會在這裡住宿,還有一個亭子,那個亭子很大,我和表弟在這裡玩過。島上有個裝修豪華的飯店,我和弟弟想進去吃飯。可媽媽說:“忍忍吧,忍忍吧,回家以後再吃吧!”我後來想想那頓飯以後肯定很貴吧!

  這只是我們家鄉的美景的一部分,還有好多美景可賞呢!希望你能過來瞧一瞧。

  新疆伊犁特克斯縣特克斯縣第二小學二年級:特尼格爾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太極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太極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