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柔軟的內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柔軟的內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叢林深處的小刺蝟經常因為自己身上長着刺而難過,因為天生穿着其他動物都不能靠近的鎧甲小刺蝟總是害怕自己會在無意的時候刺傷別的小動物。

  它雖然總是一個人生活但它卻一直渴望着朋友渴望着和大家一起玩耍,但是一想到自己可能會傷害到別的小動物,它總是忍耐着不去接近其他動物。

  它不想傷害別人,因為它太善良了,以至於連天上的天使都注意到了它。

  “哦,可憐的小東西,你寧願自己孤獨也不願意把危險帶給別的動物真是太善良了。”天使溫柔的伸出手想要撫摸它但它卻忽然縮成一團向旁邊滾過去。

  “不要用手摸我,您會受傷的······”它沮喪的說到。

  雖然希望被撫摸但是,那會讓天使受傷的。

  天使被它的善良打動到落淚“我會幫你的。從現在開始在你防禦的時候它才是有攻擊性的,這樣你就可以和其它動物一起玩了。”

  天使的手輕輕的摸過它的頭“你有一顆柔軟善良的心。”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柔軟的內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柔軟的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