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兔,它的名字叫小可愛。

   小可愛的全身毛絨絨的,光滑的皮毛摸上去軟軟的像絲綢一樣。它有一雙黑黑細長的耳朵,當有動靜的時候,它的耳朵靈敏地豎起來,像膽小鬼。安靜的時候,它的耳朵就會乖巧地平放在頭上。它那黑溜溜的像貓似的小眼睛分別鑲嵌在頭的兩側。最有意思的就是它的三瓣嘴,它愛吃胡蘿蔔和青菜,吃起東西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快。嘴的兩邊有幾根硬硬的鬍鬚。

   它的四肢也是毛絨絨的,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可愛極了。它的尾巴短而小,像絨球一樣掛在屁股上。

   我和小可愛生活了幾個月,因為媽媽飼養不當,可愛“走了”。我和媽媽一起埋藏了它。我戀戀不捨地離開埋葬它的地方,時常想念它。

巨人學校上地分校

宋嘉偉  二年級

指導老師:趙紅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