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兔子 

  在我的老家,有一間簡陋的兔屋,在那裡面生活着許許多多的兔子。 

  兔屋裡的兔子顏色可多了,有白的,灰的,還有淡黃的。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那一群黃色的兔子眼睛是黃色的。這個兔家族也有共同的特點,對,就是它們都有那三瓣嘴,軟軟的毛,又粗又短的尾巴,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回老家,走進兔屋。哇!這些兔子比以前長高了一大截。接着,兔子們一起蹦了過來,站在我面前,可憐巴巴地看着我,一副乞討的樣子,好像在對我:“小主人,你的小寵物肚子好餓嘍,哎哎......”兔子喜歡吃菜葉,而且是晾乾的。急忙找來幾片晾乾的菜葉,我把一片晾乾的菜葉扔到了一群白兔中間。小灰兔只好蹲在一個角落,傷心地“哭着”。我拿了一片菜葉扔到了角落的灰兔所在地,所有的灰兔都跑了過來,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忽然,弟弟對我說:“你等着,我去拔一點東西來喂它們。”說完,弟弟就跑了。不一會兒弟弟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大把野菜,淘氣地對我說:“快看,快看,我給兔子們帶回來了什麼好吃的?”說著,他把那把野菜扔了過去,兔子們“拿”起野菜看了看,又把野菜扔了。弟弟生氣地說:“好你這些小傢伙呀,我辛辛苦苦找來這些好吃的,你們卻不吃。”聽了弟弟的話,我笑得前俯後仰,弟弟卻莫名其妙。 

  雖然,這是一間簡陋的兔屋,但是兔屋裡生活着惹人喜愛的小兔子,它們的生活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