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被狗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被狗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幫爸爸去倒垃圾。

  我拎着垃圾袋興緻勃勃地下了樓,這時,三樓的老奶奶正牽着那隻兇惡的薩摩耶犬,和朋友談笑風生。只見這隻薩摩耶犬渾身雪白,體型龐大,吐着血紅的舌頭,模樣十分嚇人。我毛骨悚然地從它的身邊經過,盡量不去驚動它。“汪,汪汪汪!”不過,薩摩耶犬似乎還是看見了鬼鬼祟祟的我,它惡狠狠地瞪着我,對着我狂吠不止。“媽呀!”突然,薩摩耶犬猛地掙斷了繩子,一直朝我撲去。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扔掉了垃圾袋,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我飛快地跑着,薩摩耶犬在後面窮追不捨。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靈機一動,立即轉過身來,彎下腰,裝出一副要用石子砸它的樣子。果然,薩摩耶犬看到我的這一舉動,一下子落荒而逃。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只有沉着,冷靜,才能化險為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被狗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被狗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