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想起我第一次做飯時的情景,我就覺得好笑。

  那一次,我看到奶奶做飯,覺到很好奇,就自告奮勇地對奶奶說:“奶奶,今天我來做飯!”奶奶覺得很新奇,說:“好哇!”

  我便開始行動起來,拿了一個盆,舀了兩小瓢米,摻水淘了幾次,接着舀了一點水倒到鍋里,把淘好的米放進去,這就算大功告成了。

  奶奶在一旁勸阻:“孫女,鍋里水摻得太少了,再加點兒水吧!”我假裝沒有聽見,有這麼多水了,一定沒有問題的,硬是把鍋蓋蓋住,期待着飯快點煮熟。

  一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飯終於跳閘了,我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打開鍋蓋一下,原本心中那香噴噴的飯,現在……哎!奶奶走過來,伸頭看了看,笑了笑,溫和的說:“孫女,你煮的飯還不錯,就是硬了點,以後得根據米的多少來加水。不過這次煮飯還算小有成就的。”聽了奶奶的話,雖然有點傷心,但也快樂着,因為我為以後做飯打下了基礎。

  媽媽回來,聽說我學着做飯,也安慰我:“萬事開頭難,不要難過,做任何事情都有第一次,而且一定不要怕困難,有困難不要退縮!”聽了媽媽的話,頓時我的心情陰轉晴,不再難過了。

  是啊,這個“第一次”會深深銘記我的心中。

  四年級

  李慕秋

  指導教師:周志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