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春

  實小三(11)班鄒迪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了我們,春姑娘笑盈盈地來到了人間。

  春天來了,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大地公公欣欣然張開了眼,柳樹哥哥挺直了它那強壯的身子,小草也不甘示弱地從土地里鑽了出來。春天,世界萬物都蘇醒了,就連沉睡了一個冬季的人們也趕趟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哦!原來大家都在為春姑娘舉行歡迎儀式呢!

  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似乎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突然一陣微風吹過,小草擺動着它那小小腦袋,真是可愛極了!“呵呵”一群孩子跑了過來,隨着孩子們的笑聲,小草們跳起了舞蹈,活像一群舞蹈藝術家。俗話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就是小草那頑強的生命力嘛!

  瞧!五顏六色的花兒盛開了,桃花、梨花、杏花,一個個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看!公園裡白的梨花、粉的杏花,還有那河岸邊粉紅的桃花,使我眼花繚亂,還散發出淡淡清香,使我陶醉。

  有句農諺說得好:“春雨貴如油”,可別小看這春雨,它像牛毛、花針、細絲。春雨落到田野里,禾苗長得更歡了;春雨落到草地上,小草長得更綠了;春雨落到小朋友的臉上,好像在幫他們洗臉呢!

  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到頭到腳都是新的。春天與我們同在,我們在春天下成長,我愛春天!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