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又相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又相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又回來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青蛙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小蜜蜂也從蜂巢里飛了出來。

  他們又到了之前約定的地方,小燕子文小蜜蜂:“蜜蜂妹妹,你在蜂巢里過得怎麼樣?”小蜜蜂說:“我過得好極了,每天都有香甜的蜂蜜吃。你看,一個冬天都把我給吃胖了,現在我要出來好好活動活動了。”

  小燕子又問小青蛙:“青蛙哥哥,你是怎麼過冬的呢?”小青蛙伸了個懶腰,揉揉眼睛說:“我舒舒服服的在洞里睡了一個冬天,聽到小燕子的叫聲我就鑽出來了。”

  小青蛙和小蜜蜂問小燕子:“你是怎樣過的冬呢?”小燕子說:“我是飛到南方過冬,那裡又暖和又有很多蟲子吃。”

  它們三個小夥伴邊說邊笑,在美麗的春天裡盡情地玩耍。

  二年級:肖迪非

您正在瀏覽: 春天又相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又相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