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娃娃

  可愛的春娃娃悄悄地來到了人間。他叫醒了小草,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到處都是。

  他給花兒塗上了好看的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紫的,散落在草叢裡,看上去非常美麗。

  他路過河面,看見河面還結了一層薄薄的冰,他輕輕的一吹,冰化了,河水扭動着細腰,唱起了“嘩啦啦”的歌。

  他停在草坪上,看見幾個小朋友在柳條下捉迷藏,他也呵呵地笑起來。小朋友聽見了,抬起頭,大聲地叫喊着:“春娃娃,和我們一起來玩吧!”春娃娃搖搖頭:“不行,不行,我忙着哩!”

  乖巧的春娃娃一刻不停地忙碌着,所到之處,從頭到腳都是新的。瞧,山綠了,田綠了,花開了……它給我們帶來了一個萬紫千紅的春天! 

  鶴城二小二(1)班  羅瑞欽

  指導老師:吳清玲 

您正在瀏覽: 春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