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春之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春之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公公伸出頭來,好象在和冬婆婆打架。春公公用的是九陽神功,冬婆婆用的是使風擲飛刀的法門。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春公公終於勝利了,但也被冬婆婆扎傷了幾刀,只能發出一點點熱氣。就只這麼一點點熱氣,迎春花就開放了,就象吹起了一隻只金黃色的小喇叭。

  一天天過去了,春公公的刀傷漸漸好轉了,第一處刀傷好了的時候,柳姐姐就展開了笑臉,就象千千萬萬個綠色的小耳朵。慢慢的,冬公公的第二處、第三處、第四處……刀傷都好了,這時候,天氣也變得越來越暖和,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花兒發出淡淡的香氣,小草也爭着鑽出地面聞香氣了。這時候,百花開,萬樹綠,萬紫千紅的春天終於來到了。

  等春公公的刀傷都好了的時候,我又能換上薄薄的衣服,和小朋友在樓下快樂地遊戲了。啊!春天和冬天多麼不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冬春之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春之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