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剛走,溫柔的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

  瞧,她帶着五顏六色的花環,身穿綠色的裙子,駕着春風,來到大地上,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十分美麗。

  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伸出了青青的腦袋,呼吸着大自然新鮮的空氣。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碧綠的河水輕輕地流淌着,發出了嘩嘩的聲音,鴨媽媽帶着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鴨子快活地游着。

  柳樹發出嫩嫩的芽,微風一吹,柳枝搖搖擺擺,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花園裡百花齊放,粉紅色的桃花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迎春花伸了伸懶腰,吹起了嫩黃色的小喇叭。

  美麗的春天啊!你不僅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更為人們帶來美好的希望。一年之季在於春,我要在這美好的春天好好學習。

 二年級:張奕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