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騎羊”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騎羊”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童年——“騎羊”歷險記  

丹江口市六里坪鎮小學五(2)班 李馥若  

  童年就像一個百寶箱,裝着許多趣事和傻事,事里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  

  今天我給大家講一件有趣的事——騎羊。記得在我9歲時大年初一那天,爸爸從羊圈裡牽出一隻山羊來玩。羊有什麼好玩的呢?爸爸眼珠骨碌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爸爸把我叫過來,嚴肅地說:“李馥若,爸爸今天教你騎羊。”“騎羊?”我睜大眼睛問。“是的。”爸爸肯定地說。我想:摔下來怎麼辦?我心裡有點害怕,可是又不想在爸爸面前丟臉。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又打退堂鼓了吧!想想電視上騎馬的騎士多威風啊!騎羊就與騎馬一樣,你不騎我騎了啊!”話音未落,站在一旁的羊又開始獨唱了,“咩咩咩!”羊好像反對我們騎它似的。沒辦法,為了不丟面子,我只好答應了,我一蹦騎到了羊背上。“咩咩咩!”羊又好像在抗議似的,可又能怎樣?  

  起初,羊走得很慢,爸爸以為羊不會跑,就把握在手裡牽羊的繩子放了。剛放手,羊就像離了弓的箭似的飛快地跑了起來,我非常害怕,大叫一聲:“爸,快救我!”爸爸哪裡追得上羊,只能目視着。我沒辦法,只好靠自己了。我雙手緊緊地抓住羊毛,兩腿緊緊地夾住羊肚,一點也不敢放鬆。而羊一邊“咩咩咩”地叫着,一邊往背上望,好像在說:“我背上是什麼東西,這麼重?難道是一袋大米?”  

  羊又跑了一會兒,跑累了,就放慢了速度,爸爸趁這個機會忙抓了一把草,喚到:“咩咩咩咩!”羊聽見了,就往我爸那裡走過去,咬住草,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爸爸立即心驚膽戰地把我從羊背上抱了下來。  

  騎羊的感覺真是太刺激了!我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去居然像騎士一樣騎了一會兒羊;害怕的是下次爸爸讓我騎羊時還要鬆手!  

  點評:這篇文章詳細寫了騎羊前、騎羊時的心裡活動,猶如騎羊場面就在眼前,活靈活現,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 李學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騎羊”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騎羊”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