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見鋼琴上的那張鋼琴一級考試的證書,我就會想起那時的事兒……

  “知了,知了!”窗外樹枝上的蟬不厭其煩地向人們報告夏天的到來。為了考出鋼琴一級,我放棄了玩耍的時間,全身心的去練琴。終於,考級的那一天來臨了。

  那天天氣很好,微風拂過臉龐,彷彿是在對我悄悄地加油;而太陽則咧着嘴對我笑,似乎在對我說:“努力哦!”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考場等候。仔細觀察四周后,我才發現原來有不少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也要進行考級:有的小朋友正在心裡默默地演奏着;有的則閉目養神,準備把精力全部用到待會兒的考級上去;還有的小調皮沒耐心,到處瞎轉悠。再看看自己,既沒有複習,也沒有休息,而是緊張地拚命喝水。

  “下一個,沈紫芸作好準備!”啊,快到我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沒做好準備!一下子慌得不知所措。幸虧媽媽提醒我,我才反應過來,朝琴房走去。一路上,我胡思亂想(盡往壞處想):如果我一下子忘了譜子怎麼辦;如果評委是很嚴格的人,不讓我通過怎麼辦……各種不祥的念頭在這時統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