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節語文課上,王老師要帶大家去觀察春天的校園,同學們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們排着井然有序的隊伍下了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嫩綠的三葉草緊緊地簇擁在一起,好像是在竊竊私語呢。遠遠望去,彷彿一把巨大的涼傘,又像一個個漂亮的風扇。葉子上那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光芒四射,好看極了!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枝繁葉茂的枇杷樹,它們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好像是一個個英勇無比的戰士在保衛着我們的校園呢。

  在南操場主席台旁,我們看見了粉紅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它們開出了美麗的花朵,彷彿正朝我們微笑呢。我走近一看,咦,它們怎麼會長在一起呢?這時老師也看出了我們的疑惑,笑着對我們說:“這是‘桃李滿天下’的意思,希望我們學生能夠學到更多的知識,走遍全國各地,為祖國做出貢獻。”

  後來我們又觀看了垂絲海棠、迎春花、廣玉蘭……它們一個個爭奇鬥豔,競相展示着迷人的風采。

  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