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邂逅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邂逅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春天,真的來了?

  昨天是星期天,媽媽居然說“瑞瑞,你看外面的景色多美呀!我們一起去踏青放鬆放鬆吧。”我一聽,有這好事?還磨蹭什麼呀,趕緊出發吧!

  我和媽媽手牽手走出家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一大片農田旁邊,放眼一望,農民伯伯的莊稼長得多好啊!綠油油的麥苗,舒展着柔軟的身姿,翻滾起綠色的波浪。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閃爍着耀眼的金光。一群小蜜蜂嗡嗡嗡地忙着採花蜜呢!它們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飛到那朵花上!山腳下,豌豆苗也開花了紅的、白的、粉的……遠遠望去,田野像鋪了一大塊彩色的花布,這可都是春姑娘的傑作呀!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不一會兒就走到了田野對面半山腰的果園裡。這裡的果樹開花了,花兒你追我趕,爭奇鬥豔,正熱鬧呢!左邊是一片桃樹,花兒粉紅粉紅的。右邊是一片石榴樹,花兒火紅火紅的。上邊一片梨樹,花兒雪白雪白的。朵朵花兒綻開笑臉,春風吹來,送來一陣陣花香。

  翻過一座小山丘,我們信步來到山間的草坪上。草坪上草長得綠茵茵的,其間偶爾夾雜着星星點點的小野花,像眨着眼睛的小星星。一群小朋友在草坪上開心的做着遊戲,他們時而打着滾,翻着跟頭,時而追逐着,嬉笑着……

  春天,真的來了!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羅??瑞

您正在瀏覽: 邂逅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邂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