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中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春雨落下,空氣中帶着泥土的芬芳,是春姑娘帶着春風春雨來到了人間。於是,柳樹發芽了,小草變綠了,各種花都開了,有粉紅的桃花和海棠花,白色的杏花和梨花,金燦燦的油菜花,大地頓時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小魚兒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還不時地浮上水面透氣,好象也在說春天真好。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開始建設自己的家園,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蜜蜂開始辛勤地采蜜。整個大自然鳥語花香,春光明媚。 

  草地上,小朋友們放起了風箏,各種各樣地風箏在天空中飛舞,很是好看。大街上熱鬧起來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外套,換上了漂亮的春裝,都去戶外運動了。 小朋友們可以跟着大人去春遊了,到野外去感受春天的氣息。 農田裡,農民伯伯開始播下種子,等待着秋天的收穫。 

  春天在我心中是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喜歡春天! 

  指導老師:王惠琴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