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迎向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向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等了一個寒假,終於等到了春天。百靈和黃鸝的歌聲,奏成了輝煌的交響曲。燕子和蝴蝶的舞蹈,幻化成優雅的芭蕾舞。迎春花已感到春風拂過,立刻把那金黃而又嬌小的臉蛋展開出來。玉蘭摸到了綿綿春雨,嬌媚地望着四周,盼着春天來到。山茶被春雷的銅鑼吵醒,立刻把翠綠的襯衫脫掉,穿上絲綢做的玫紅晚禮服。

  初春的柳枝吐出碧玉般的芽芽。同時,清脆的琴聲被小溪奏起,叮叮咚咚的聲音,讓這春天的早晨更加美好。小兔、青蛙、紅松鼠都從冬眠的假期中蘇醒,溫暖的太陽射出了柔和的光線,模糊的雲朵中,我彷彿看見春天的微笑,萬物都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讓萬物復蘇,新的一年裡,我要叫醒好習慣,扔掉壞習慣。讓我們擁抱春天,迎向春天吧!

  二年級:楊彗可

您正在瀏覽: 迎向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向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