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說“春天來了,你看,太陽柔得能抽出絲來!”我問媽媽:“春天在哪兒呀?”媽媽說:“走,我帶你去看看!”

  媽媽把我帶到田野里,她對我說,要用眼睛看,用鼻子聞,用耳朵聽,用心感受,才能找到春天。我看見小草探出綠油油的腦袋,東張西望;河岸邊的柳樹抽出嫩綠的枝條,正在微風中搖曳,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茶花、杏花、玉蘭花比賽着開,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我聽見泉水叮叮咚咚地響着,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真是天籟之音啊。我聞到了泥土的芬芳,木草的清香,還有空氣中彌散着的各種花香……好愜意好開心!

  春天來了,它在綠色的草叢裡,在蝴蝶的舞蹈里,在桃花的微笑里……春天是多麼美麗呀!

 二年級:何可迪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