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春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的世界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春的世界

  我不愛炎熱的夏天,也不愛蕭瑟的秋天,更不愛寒冷的冬天。我最愛生機勃勃的春天。這不,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

  看!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垂柳也爭着吐出綠錦片。一夜之間,整個城市都變了樣。群花爭先恐後地開出最美的花朵,迎春花、桃花等紛紛向春天邀寵獻媚。桃花顯出一副恃才自傲的樣子,穿上淡粉色的芭蕾舞裙,跳起了優雅的芭蕾舞。迎春花也不甘示弱,換上艷黃的拉丁舞裙,歡快地跳起了拉丁舞。為了讓自己脫穎而出,可愛的小迎春甚至連綠罩裙也不要了呢!鳥兒縱情飛翔,放聲高歌,奏着春的樂章。魚兒縱情遨遊,跳上竄下,昭顯春的生氣。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預示着新開始、新氣象、新希望。俗話說:“萬紫千紅總是春。”春以靚麗成為矚目之星。

  聽!池塘中,青蛙的聲音此起彼伏,好像是一支樂隊,在演奏着一曲《春之歌》,彷彿在召喚小動物們回來享受這溫暖的春天。小燕子們最先聽到了,急忙穿上燕尾服,趕了回來。小溪中,冰融化了。溪水好像一位演唱家,正唱着那首歡樂的歌向前奔走。花園中,“嗡嗡嗡”的小蜜蜂唱着歌、跳着舞,成了花兒最親密的夥伴。大家正熱鬧地歌頌着春天的美好。

  走進春的世界,置身於這美麗的春景之中,群芳吐艷,各色交雜,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多彩的畫面。怎讓人不嘆服這大自然的美妙呢?

  我讚美你,春天,因為你有讓人讚歎的美景。我喜愛你,春天,因為你有讓萬物生長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