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猴 標籤:觀猴作文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老師帶我們去動物園看猴子,到了動物園,我們看見聊許多小猴子。有一個小猴子撓撓腦袋,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多的小朋友來看它們。有一隻小猴子爬上山,搖搖尾巴,心想:“今天這麼多小朋友來看我們,我們應該好好表現一下。”

  還有一隻吃完香蕉,把香蕉皮蓋在頭上跳香蕉皮舞呢!逗的大家哈哈大笑。還有兩隻小猴子在搶蘋果。有一隻正在盪鞦韆,還有一隻小猴子吃着蘋果要踩另一隻的尾巴,嚇得這隻小猴急忙跑開了。有兩隻小猴子躲在假山後面說著悄悄話呢!時間過得真快,老師對我們說:“孩子們,時間不早了,該回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動物園。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兒童節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天天來動物園啦!

  評語:你這次寫話又很棒,寫出圖上每隻猴子調皮、可愛。語句生動、用詞恰當,書寫工整。

  指導老師:程老師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二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觀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