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月的一個傍晚,爸爸去大壩散步,感覺有一個東西跟着他,伸手一抓第一次沒抓到,第二次抓到了,抱起來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貓。爸爸把它抱回家讓我和它玩兒,我太高興了,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花花”。 

  花花很小,白白的,頭上和微波各有一塊黃,很好看。它很懶,總是喜歡躺在媽媽的床上曬太陽,睡大覺。它睡覺的姿勢很美,肚子一起一伏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沒事兒的時候小貓總是和我玩,沒人陪我玩的時候,它也會陪我,我非常喜歡這隻又可愛又乾淨的小動物。可是媽媽說它有細菌不能在樓房裡養,想把它送人。我可捨不得它走,我堅決不同意,怕他們會虐待花花,但最終還是決定把花花放生了,放回大自然。 

  我流着眼淚把花花放走了,為了它我哭了好幾場,偶爾還去放生的地方尋找它,我想花花了。

您正在瀏覽: 花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