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烏龜花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花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烏龜花花在我家已經生活一個多月了。小烏龜花花通身碧綠,殼上的花紋錯落有致,兩隻小黑豆似的眼睛靈活地轉來轉去,尾巴有短又細,樣子十分可愛。小烏龜花花剛來時十分膽小。有一次,我伸出小手,想摸摸它的頭,小烏龜花花立刻飛快地躲進自己的殼裡,一動也不動。它一定在想:大怪物來了,還是躲到殼裡去安全。小烏龜花花剛來時什麼也不吃,這可急壞我了。後來,我給它換了舒服的家——一個帶有假山的很大的魚缸,魚缸裡面放了幾條金魚。一開始,我站在小烏龜身邊,小烏龜總是不吃,我失望地走開了。過了一會兒,我聽到魚缸里傳出一種奇怪的聲音,我踮起腳尖一看,小烏龜花花正在大口大口地吞着小魚呢!又過了大約一刻鐘的時間,魚缸里的幾條金魚就全被它一掃而光了。小烏龜花花吃飽了,慢騰騰地爬上了假山,就美美地睡了起來。我喜歡我家這隻既膽小又貪吃的小烏龜——花花。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花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