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黑”

我有一個非常 可愛而誠懇的一個夥伴

  一隻黑色的小狗,叫小黑。

  它是一隻

  母狗。它的臉不大,完全被那兩顆葡萄般大的眼睛和小鼻子佔了。你可別看它小,但它那上面的兩個洞可是一雙雷達。任何一些氣味都休想逃過它的鼻吼。

   小黑雖不會講話,但善懂人話,並能用它那條小尾巴表達自已的喜怒哀樂。每當它得意洋洋的時候,小尾巴就翹得高高的,像樹一樣搖來搖去,如果不是主人回來了,就是看見了好吃的東西,要是樹倒了,夾在兩腿中間,那準是要發火了/

  但大多時候,小黑都總是無憂無慮地邁着漂亮的小舞步,在我面前蹦來蹦去,給我帶快樂。我喜歡小黑的每一個動作,更喜歡它那高貴氣質和純 真的樣子。

   如果你看見小黑覺得它很溫順,那仍然就錯了。

   當仍然看到它那一嘴尖尖的細牙齒,那你的想法就會不同了。

   當小黑髮急時,也會像它同類一樣嚎叫撕咬向人們證明它是一隻兇狠的一隻小狗。

   最讓我感動的是小黑對主人的誠懇。

   有一次,我用球對沙發一撞,反彈這來快打到我的時候,小黑突然跑過來把籃球頂住了,然後

在一邊后連忙跑過來對我叫,好似在說主人,你沒事吧,後來我這件事告訴了同學,同學們說我家小黑很乖。

   大家說,這樣的不乖狗,我能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