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許個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許個願,讓世界上沒有戰爭,沒有災難。這樣,所有人都可以快快樂樂地生活了。

  我想許個願,讓世界上的壞人都變成好人。這樣,警察叔叔的工作就可以輕鬆多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所有的缺點都變成優點。這樣,我就可以不挨罵了,也可以成為父母的乖乖女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考試都在前三名。這樣,老師就會表揚我,同學會以我為榜樣,父母也會高興的。

  我想許個願,讓我們的老師變溫柔一些。這樣,成績差的同學就不用每次見到老師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了。

  我想許個願,讓我們家的母狗生一對非常可愛的小狗。這樣,我就又有新的小夥伴了。

  我想許個願,讓體育健兒在08年奧運會中發揮最好的水平,獲得最多的金牌,為國爭光。

  我希望我的願望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