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武鳴靈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鳴靈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武鳴靈水 標籤:心靈水滴作文 靈水作文

  靈水在武鳴縣,距離南寧只有幾十公里,是我國着名的天然泉水湖,那水清澈見底、綠樹成蔭,是個十分好玩的地方。我們是在今年暑假去的,我和爸爸、哥哥、伯父、伯母、以及他們的幾個朋友要一起去游泳。我們走到湖邊,一看,哇,湖水清澈見底,我看到了許多千奇百怪的石頭、水草,水草在水中飄飄悠悠的,什麼都看得清清楚楚。湖的周圍到處都是樹,有榕樹、龍眼樹等,那些樹影映在湖中,芳草綠樹成蔭,讓人想曬太陽都難。武鳴靈水是恆溫水,幾股泉水從地下冒上來,常年保持在22°C~26°C,所以就顯得冬暖夏涼,難怪伯伯說這裡還是中國游泳隊的冬訓基地呢。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天氣最熱的時候,有30多度,我下水的時候感覺水冰涼冰涼的,全身發抖,牙齒一直在打架,當我想上岸的時候,卻捨不得大自然贈給我的涼爽。哇!武鳴靈水真是個水美、樹美、好玩的地方,你去了心情也一定很美,可以稱為三美了。

  武鳴縣實驗學校二年級:韋鎣

您正在瀏覽: 武鳴靈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鳴靈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