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鐘樓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鐘樓公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鐘樓公園 

  西山小學 二年(3)班 胡聲誼 

  今天下午,從作文班發出一陣歡呼聲。我好奇地想:“幹嘛那麼高興,又不是放假時間”。我走進課室一問,原來,我們要去鐘樓公園。 

  一路上,我們連蹦帶跳地走着,很快就來到了鐘樓公園。花壇中,有紅果子,還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有的像扇子,綠油油的叫做蝴蝶花。蝴蝶花的顏色是漸變的,花瓣尖上由紅白到大紅,中間是紫紅色的,下面是雙色,三分之二是由紅到紫,還有一些是白色。 

  最有趣的是龍蝦花和雞毛花。龍蝦花的兩個細細、尖尖的花蕊就像龍鬚,黃色的花瓣像龍蝦的身體。雞毛花像一束束的玉米。還有一種不知道名字的花,倒過來像小船,正面看像蘑菇,挺可愛的,但是,聞起來好臭。 

  雞冠花像雞的雞冠,顏色紅艷艷的。小小的軟毛,綠綠的葉子和花兒有一種清香味。野菊花像一顆顆草莓,我還發現有的花裡面有甜甜甜的花蜜。難怪花壇周圍蝴蝶在飛舞,蜜蜂在歌唱,好一幅美麗的圖畫。 

  最後,我們在草地上休息、玩耍,真快樂!我真想再報下一期的作文班,這樣我就能和同學們多遊玩幾次! 

  指導老師: 胡仕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鐘樓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鐘樓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