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縫紐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紐扣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這個炎熱的下午,老師讓我們縫紐扣比賽,我們聽了以後一蹦三尺高,早把炎熱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們站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有的同學已經縫好了,想作弊。可沒那麼容易,同學們都告訴了老師。老師說:“作弊不算!”不一會兒,老師發出命令:“釘紐扣比賽,現在開始!”大家都在專心致志的穿針引線,同學們手中的針都像箭一樣上下紛飛,都縫得相當快。可我的線都纏在一塊了,根本解不開了,我最後沒有辦法,只好讓在旁邊的李世宇給我解,沒想到的是他把線給弄斷了。這回我可慘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已經產生了,這回我更急了。幸虧李世宇早縫完了,我趕緊用李世宇的線縫,關鍵是我不會縫,那不就是洋鬼子看戲——傻了眼嘛!哎呀,怎麼辦呢?...........這 時尚 老師過來了,她耐心地教我怎麼縫。這時,我心裡一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她先教我怎麼捥疙瘩,再教我把針先從底下穿上來,然後再從上面往下穿,這樣來回再穿幾下子就好了,這樣一個紐扣就固定在布上了。老師誇獎我縫紐扣的態度很認真。

  今天,我參加了縫紐扣比賽,體驗到了成功的樂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縫紐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