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讓我感動的人,一個讓我敬佩的人,雖然我與他素不相識,但是這個人——一個賣藝的,用他的真心實意打動了我。記得那一天,一個初冬的早上,寒風呼呼地刮著,好像馬上就能把滿滿一瓶熱水變成冰涼的水一樣,人們的體溫開始下降,不由得把衣領夾緊了。久長街上,我和媽媽去逛街,忽然看見街心圍着一群人,有的嘲笑,有的輕視,從他們的口中,我猜想是乞丐正在向人們討錢吧!我們走過去,不由得大吃一驚:一個賣藝的人,矮矮的,穿得破破爛爛的,臉色青紫,失去了手腳,坐在地上。只見他嘴裡銜着一支毛筆,彎下身,沾上墨水,然後用腰部的力量熟練的在地上寫出漂亮的,自信的,有力的字。啊,嘴是用來吃飯的,即使平常人用嘴寫字也不可能寫得這樣出色!我看着他,一句話在我的腦海中:“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如果他沒有刻苦練習,又怎麼會用嘴寫出這樣好的字呢?我開始對他心生敬意,我仔細地端詳着他,儘管他是一個賣藝的,不起眼兒的普通百姓,可是在這樣的一個“大舞台”上,盡情地發揮自己的超強水平,看,他寫的字就像打印機打印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