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最愛

  蓋玉婧

  我喜歡體育運動,比如:跑步、跳繩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跑步,我還參加過冬季越野賽呢!

  去年,學校組織冬季越野賽。班主任老師選上我去參加比賽,當時我很高興。我和其他的參賽同學,每天的早晨和傍晚都拿出時間練習長跑。離越野賽的時間越來越近了,終於盼到了比賽的這一天了。記得那天很冷,我只穿着秋衣、秋褲,冷得直打哆嗦。老師開始點名了,裁判老師手中拿着發令槍,我最怕槍聲,這回嚇得身上都出了汗。當我聽到槍聲一響,我的心怦怦直跳,但是還是立刻就沖了出去。我跑得很快,我們班跑得最快的同學已經衝到了我的前面。我跑累了,就走了一會兒,走着走着,我看見了我們班啦啦隊的同學們,他們給我加油助威,我立刻感覺渾身又有了力量,就又向前面跑去。我一鼓勁就追上了我們班跑在最前面的同學,心中沾沾自喜。當我從轉折點向回跑的時候,她還沒到轉折點呢!我覺得嗓子冒煙,氣喘吁吁,我咬牙堅持,終於跑到了終點。當我停下來時,覺得雙腿都軟了,老師和同學們攙扶着我,慢慢的溜達了一陣,覺得好多了。這時,所有的同學也都到達了終點。

  最後,裁判老師宣布成績。我們四年級(1)班得了第四名。我們大家都很失望,可是班主任薄老師卻說:“體育運動強身健體,重在參與!”。聽了老師的話,我們覺得很有道理。這次越野賽既培養了我們的興趣,又鍛煉了我們的身體。

  我喜歡體育運動,我喜歡跑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