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能行的!”每當我泄氣或不自信時,媽媽總是會用這句話鼓勵我,讓我充滿信心。

  二年級的時候,我喜歡上了圍棋,媽媽便給我報了圍棋班,星期六,我迎來了第一次的圍棋考試。

  一大早,我和媽媽乘地鐵來到南匯區的一所學校。雖然才早上8點半,那裡卻已經人山人海,我和媽媽擠進去在考級名單中看到我的名字,來到五年級二班等待考試,當天有5局比賽,勝3局既可。

  第一局比賽開始了,我有些緊張,據說,我的對手已連勝兩局,真是“棋逢對手”啊。我的表情假裝鎮定,可手腳卻在微微顫抖。這被眼尖的媽媽到了,她便鼓勵我:“你能行的!”“嗯,我我能行的!”我的聲音有些顫抖。受到媽媽的鼓勵,我越戰越勇,連勝三局,心滿意足地領到了金閃閃的考級證書,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證書上面有一個大大的用紅色印章印的圖案。

  從此,在生活中,媽媽經常用“你能行的!”這句話激勵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