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第一次獨自在家,第一次騎自行車上學。第一次走夜路……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在同學面前演講。

  記得那是四年級的第一個學期,我參加了學校優秀學生評選活動,通過努力,我從班級優秀學生升級為了鎮級優秀學生。但今年的評選和往年的不同,今年老師讓每位參選的同學寫一篇優秀學生髮言稿然後在全體師生面前朗讀,最後全體師生投票,最後只有一個人能成為鎮級優秀學生。

  在演講的前一天,我寫好了發言稿,做好了一切的準備,並且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徵集優秀學生一定是自己的。

  終於到了比賽那一天,老師給我們發了比賽號碼,按順序演講。我越來越緊張,星跳也越來越快,很快輪到我了,我站在演講台上拿起話筒有微微顫抖的聲音讀者演講稿。開始我十分緊張,心砰砰直跳,我在心裡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自己一定可以的!漸漸的,我變得不在緊張了,順利的吧演講稿讀完,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下走下了演講台。通過這次努力的演講,我獲得了我期待已久的稱號:縣級優秀學生。

  這是我第一次演講,隨讓看起來很普通,但這是我已省中最難忘的第一次,我使我明白了,他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二年級:?玉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