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動物園裡看見了一隻美麗,可愛的小鸚鵡,我就被迷住了。它有一個圓圓的小腦袋,有一雙透亮靈活的小眼睛,又有一張象鉤子般的嘴巴,它的脖子上有一圈紅色的絨毛,就像圍着一條紅色的圍巾。它的背後披着一件黑色的外套,腹部穿着一件黑白相間的襯衫。小鸚鵡真惹人喜愛啊!

  兩隻鸚鵡相處得非常好。吃飯時,雄鸚鵡總是先讓雌鸚鵡先吃,等雌鸚鵡吃飽,雄鸚鵡再去吃。雌鸚鵡對雄鸚鵡非常溫柔體貼,它常常啄一串串水珠,滴在雄鸚鵡頭上,幫雄鸚鵡梳洗頭髮。它一遍又一遍的梳是那麼仔細,那麼認真。小鸚鵡睡覺的樣子也特別可愛呢,它們蜷縮在籠子的一角,把頭扎在翅膀里。睡醒了,兩隻鸚鵡抖刷抖刷翎毛,好像在伸懶腰呢!

  啊,小鸚鵡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可愛,我真是太喜歡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