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小貓,它非常可愛。你瞧,它身穿黃色大皮襖,一雙綠寶石般的眼睛,四肢毛茸茸的小腿,一條長長的尾巴,(多像一位高貴的小爵士啊!)

  它可調皮了,媽媽在織毛衣,它走過去用前腿把線球當球給拋起來玩耍,玩了好一會兒,線球和它的前腿混在一起了,它搞也搞不掉,把我們給逗笑了。天冷了,我坐小貓雖然調皮,但很盡職。自從我家有了這條小貓后,我家的老鼠也漸漸少了。有一次,我半夜起來小便,看見小貓在一個洞前坐着,好象在等什麼,忽然,一個小東西從裡面竄出來,小貓立即撲過去,啊,原來是一隻老鼠,小貓捉住了老鼠顯得很高興,很快就把那個老鼠給吃完了。現在,我家一隻老鼠也沒了。你瞧,小貓是不是很會捉老鼠呀!

  我家的小貓不但調皮可愛,而且還很盡職。

  你是不是也喜歡我家的小貓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