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舅媽養了幾隻小雞,有黃色的,黑色的,還有身子是黃色,腦袋和翅膀上帶些黑顏色的。它們在院子里跑來跑去,很是開愛。

  小雞渾身毛絨絨的,象是一個個滾動着的毛線團。尖尖的嘴巴好像很鋒利,搶着吃米的時候,頭也不抬一下,“篤篤篤篤……”一個勁地用嘴啄着。身子擠在一起,腦袋都扎到盤子里,還不時使勁地掂起腳往前擠,甚至上到別人的身上——恐怕搶不到了。

  平時呢,它們總是睜着圓圓的眼睛,晃着可愛的小腦袋,神氣地東瞅瞅西看看。一發現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就抬起細細小小的腿腳,叉開翅膀飛快地衝過去。有時候不小心,腳下一滑,一個趔趄就翻過去了,逗得我哭笑不得。

  小雞們還很調皮。有一次天晚了,舅媽讓我把小雞圈到籠子里。開始時,我端着籠子叫它們。可它們只顧貪玩,根本不理我。我就準備下手抓,可它們一會東跑跑,一會西竄竄,把我都給弄暈了。好不容易抓到一隻,我只顧高興呢,一不小心又讓它掙跑了。氣的我火冒三丈。怎麼辦呢?它們不是愛吃嗎?我給它們做個“陷阱”——我在院子的牆角里放了一個廢紙板,上面撒些小雞愛吃的小米。一隻小雞果然上當了,在它吃小米的時候,我趁機一把抓住了它,把它放進籠子里,籠子口用一個大袋子堵好。不一會,其它的小雞都去搶着吃廢紙板上的小米粒,我就悄悄拿一個紙箱朝它們一蓋,小雞們全部落網!

  可愛的小雞是我和表哥的寵物,每天一放學,我們就趕緊回家給它們玩一會兒,它們簡直就是我倆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