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一天,天氣異常寒冷,天空中飄着雨加雪。我到奶奶家去玩。

  剛下車,就看見一隻渾身雪白的小狗捲曲在路旁的草堆里瑟瑟發抖。聽村裡人講,這隻小狗只有一個月多月大,因為現在家家戶戶都養有狗,所有生的小狗太多不得不丟掉一些——原來這是一隻流浪狗。我覺得小狗很可憐,就把自己的餅乾拿給它吃,吃過後小狗不停的向我搖尾巴,看着這隻可愛的小狗我決定收養它,便找來一個裝鞋的盒子把它帶回了家。由於是在下雪天拾到的小狗,也因為它渾身雪白的皮毛。所有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雪”。

  小雪十分通人性,每天我去上學它都要把我送大院才依依不捨的回家,放學時它總會在大門口等我。

  可是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小雪沒來接我,我很着急,怕它有個三長兩短。於是到處找了起來,可我把整個院子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它。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回到家,我才發現小雪在我的床上正玩的起勁兒。我十分生氣,抱起它就往牆角扔去,小雪在地板上翻了個滾兒,直起身子愣愣的望着我,眼眶裡浸滿了淚水……看着可憐的小雪我真後悔不該摔它,忙拿出一根火腿腸喂它,可它還在流淚。我覺得剛才自太魯莽了——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應該愛護它們。忙說:“小雪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該摔你。”聽了我的話,小雪含着淚跑過來磨蹭着我的腿,好像一個知錯的孩子。我們又像以前一樣了友好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