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媽媽到大連去旅遊,在那兒的俄羅斯風情街給我帶回來一個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她可漂亮了。一頭金色的捲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頭上戴着一頂雪白的毛線帽子,帽沿邊上點綴着幾朵美麗的小花。白中泛紅的小臉蛋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會說話呢。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紅紅的小嘴。她上身穿着一件粉紅的緊身上衣,外面披着一件金黃色的披風,脖子上系著一條雪白的圍巾,手裡拿着一隻白色的小布熊。她的下身穿着一條咖啡色的裙子,腳上穿着一雙小巧玲瓏的皮鞋。 

  每次我做作業的時候,她像一位老師注視着我學習。當我有心事時,我會和她輕輕地訴說。當我不高興時,我會抱着她玩耍。以後,她將伴隨着我歡樂地成長。 

  我喜歡娃娃,喜歡這個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俄羅斯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