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學毛筆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學毛筆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是遺傳我的爸爸或者是後天形成的愛好,我特別喜歡毛筆字,看着那些剛勁有力的毛筆字,心裡就不免崇拜起寫字的人。我買了練習書法的用具還有字帖。

  我去上了幾節補習課,但是開學了,補習就告一段落,我下載了有關書法的教學視頻,開始寫字。

  剛拿起筆的我,手會抖,橫不平,豎不直,但是練習了幾天後,我發現手抖的情況好了很多,我站着字帖認真的模仿,看着自己的字一天一天的變的好看,我也很有成就感。

  雖然現在沒有老師的輔導,但我相信,如果我堅持不懈的練習,畢業之後一定會有所進步。

  毛筆字也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我相信我會很好的學習這種傳統文化,繼續把它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自學毛筆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學毛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