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

  作者:張智翔

  上周的周末,媽媽、表妹還有我和大舅爺一起去海底世界遊玩。剛踏進大門就看見介紹欄上面寫着:鯊魚館、珍貝館、珊瑚精品館……等十四個展示區。

  剛走進隧道口,看見各種各樣而且沒有見過的魚擺在那裡。放眼望去看見幾隻魚貼在在玻璃上,覺得非常奇怪,我馬上跑過去,看了看這些魚的介紹圖上面寫着:這種魚叫吸魚,身子和頭部都有着強大的吸引力,它們前面貼三隻,後面貼三隻,整整齊齊地,好象歡迎我們的到來並向我們門好.過了一會兒,它們又做遊戲,有一魚躲在假山後面一動不動,好似在思考什麼問題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條像扇子似的魚從我面前游過,我心想這是什麼魚呢?看了看這隻魚的介紹,它的名字叫做“魔鬼魚”雖然他的名字聽起來很恐怖,但是它的內心卻充滿了溫柔,但是如果有人功擊它,它就會發出極強的毒素。它在我面前游來游去,好像正在對我說:“你看我的舞很優美吧?”再往前走又發現有一隻委大的海龜被關在網裡,它在不停的流動,好像想對工作人員說:“快把我放出去!快把我放出去!我也要表演我的舞姿,不能讓‘魔鬼魚’搶了所有的風頭。”我們還欣賞了經典表演項目:人鯊之戀、水中芭蕾舞、海獅表演。

  在這次遊玩中,我還懂得了動物的生命是很脆弱的,所以我們要保護動物,要學會和大自然合諧相處 。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