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雪無情人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無情人有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近幾日,五十年未見的大雪,在一夜間無聲地下起來,覆蓋了全城,又在一夜間無息地帶來了好處,帶來了災害。大雪給麥苗蓋上了厚厚的雪被,給想學滑冰的孩子實現了夢想,又給我們帶來了春的希望,但是,它讓十萬人民用不上水和電,幾十萬人不能回家,讓災區人民過不上好日子。但在這次雪災中,卻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 

  比如,一家飯店的雨棚倒了,有人被壓住了,群眾一起刨雪救人,高速路上司機開車被困,村民送熱茶,送方便麵。 

  你看,冬天發生的故事豐富吧!我喜歡冬天這場雪帶來的好處和感人的故事,不喜歡它給人們帶來的災害。 

  (二) 

  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看新聞聯播,一件件感人的事情讓我不能忘懷。 

  因為一場五十年一遇的大雪,整個南方城市的交通癱瘓了,很多人都被困在車站,溫總理親赴長沙,看望滯留在車站不能回家過春節的旅客。電力受到凍雪的破壞,幾個搶修供電的電力員工犧牲在搶修現場,溫家寶總理又親自看望電力員工的家屬。這些事情讓我非常感動,我們都在家取暖,而車站的人只能在寒風中受凍,但溫總理卻頂着大雪去看望他們。一位六十歲的老爺爺,不遠萬里地奔波,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不顧個人安危的精神感動了全國人民。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大雪無情人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