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紅軍魂》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紅軍魂》感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1日,貴州國防藝術團來南康演出,節目叫《紅軍魂》,票價可貴啦!我嬸嬸花了二百四十元買了四張票,準備去看演出。

  我告訴奶奶晚飯要早一點,我們六點四十分就吃完了晚飯,七點整,我和爺爺、弟弟,由叔叔開車送我們到了工人文化宮。我們第一個進入了工人文化宮,休息了大約二十多分鐘,七點四十分鐘開演了,我們看到屏幕上映出:“大型紅色劇《紅軍魂》”。

  《紅軍魂》講的是:紅軍到達遵義時,紅軍醫生看到木桑村的幹人用妖魔鬼怪來驅除瘧疾病,他們唱着:“妖魔鬼怪快離開,妖魔鬼怪快離開”。紅軍醫生心裡很着急,嘗吃青蕉和青蒿,發現青蒿可治瘧疾病。給幹人女孩吃了青蒿湯還打了針,瘧疾病就好了。

  紅軍部隊繼續長征,幹人婦女抱着小孩急急忙忙找到紅軍醫生,紅軍醫生治好了小孩的病,可她卻沒跟上部隊,留在遵義。

  可恨的白匪殺害了紅軍醫生,幹人給紅軍醫生建了墓地,每逢清明節,他們都會祭拜,一直堅持七十多年,以表對紅軍醫生的感恩之情。

  紅軍醫生為了救百姓的生命,卻自己付出了年輕的生命,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她捨己救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看《紅軍魂》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紅軍魂》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