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凱勒,一位“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給無望世界帶來希望”的偉大女性,一個在生命的洪流中踏過了88個春秋,卻僅僅享受了19個月的光明與聲音的聾啞盲人。可是在這巨大的不幸背後,卻蘊藏着一個閃爍着對生命的摯愛和頑強不息的靈魂,一種在困境中逆流而上,百折不撓的精神。面對永無止境的黑暗所帶來的恐懼和不安,面對無聲世界所帶來的死一般的寂靜和孤獨,海倫.凱勒沒有悲觀,更沒有自暴自棄。相反,她始終對生活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和信心,以樂觀的心態在黑暗的邊緣搜尋着生命的真諦。

面對海倫.凱勒一生,我不禁感嘆生命的變化無常。人生猶如大海,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波瀾萬丈和驚濤駭浪是在所難免。然而,正是這些坎坷與波折,造就了生命的多姿多彩。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我們就像是一粒渺小的沙礫。與其成為一塊默默無聞,安詳沉睡的石頭的一部分,我寧願成為一顆流星。雖然只有一瞬即逝的生命,雖然在大氣摩擦時會被痛苦地燃成灰燼,卻創造了璀璨奪目的光輝,照亮了漆黑的宇宙,也照亮了對着我許願的人們的心靈。這樣,我短暫的生命也就在別人充滿光明與寄託的心裡得到了永恆與延續,而海倫.凱勒正是一顆活在人們心中的不朽的流星。

海倫.凱勒,您堅強不屈的品質,讓我感動不已,取得的成就讓人嘆為觀止!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