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_1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惹人喜愛而又淘氣的小花貓, 

瞧!它的頭圓圓的,小花貓長着一身綢緞般的毛,毛油光閃亮,頭上豎著兩隻尖尖的大耳朵,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都能聽見。一對褐色的眼睛,小花貓的眼睛,很特別一到晚上眼睛就發出,眼睛睜得像十五顆的綠寶石那樣亮,閃着光。 

顯得十分機靈,小花貓有四條腿,腿底下有個肉墊 ,走起路來沒有聲音,這是小花貓作戰武器,鼻子和嘴唇是三角形,貓的舌頭是紅色的,有時用舌頭來洗臉,最有趣的是貓的鬍鬚,小花貓怎麼會一生下來就有鬍鬚呢?我現在還沒搞清楚,但小花貓的鬍鬚不一般,像的尺子一樣可以量鼠洞的長度,只要鬍子能通過的地方,它就能通過。小花貓的尾巴像長鞭子,可漂亮了。尖利的牙齒怪嚇人的,嘴邊的兩撇鬍子總是抖一抖的,挺威風的!四隻爪子就像蒜頭一樣,爪上帶着鋒利的鉤狀爪甲,就能給狡猾的老鼠來個措手不及,難於逃脫。 

圓圓的屁股後面細長的尾巴, 

總是不安分地搖動着。"喵喵"的叫聲,一看就讓人哈哈大笑。 

而且跟我特別好呢,說來也有點奇怪,每當我撫摸它時她就會喵喵喵的叫,就像見到了它的主人似的,但是要是別人碰到它時它就變得很兇,有時還會咬人家呢。有時我跟它說話她好像聽得懂似的,我說小花貓跟我來吧,它就喵喵叫的跟在我後面了。它還特別喜歡吃魚,我今天餵了它好多魚,每當我拿魚給它吃時,它好像很感激似的,又是喵喵叫了幾聲才低下頭吃魚。 

小花貓白天總是懶洋洋的睡大覺,睡覺時,有時候趴在地上,圈成一團睡覺,有時側着身子躺着呼呼大睡。 

小花貓還挺會玩遊戲的呢,記得有一次,我把一個毛線團扔給它,它先好奇地盯着,靜靜地觀察着,過了一會兒,它不耐煩了,開始試探,它小心翼翼地用爪子抓了幾下,感覺沒有危險就開始玩起來了,它用爪子鉤住毛線團,不料栽了一個大跟頭,可它又跳了起來,繼續玩,不一會,它玩膩了就想試圖看看裡面有什麼,但是,任憑它怎樣撕、咬、抓,毛線團卻毫無損壞,此時的小花貓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真有趣。 

它也很可愛,也很漂亮,我還是喜歡小花貓,小花貓晚上工作只好白天睡大覺。貓的鼻子很靈只要聞到魚味,就跑過去把魚啃完,吃魚時,連魚刺也吃進去。真可愛。 

每天早晨,小花貓從夢中醒來,伸個懶腰,坐在石頭上伸伸背,彎彎腰,再用前爪在臉上摸一摸,我看見了好玩極了,小花貓像在說:"你們人類總浪費水,我們貓總不浪費水。 

小花貓可喜歡吃魚了,那次我在河裡釣了一條大魚,小花貓連忙把魚托到牆角里把魚吃完了,吃完魚就把舌頭添一圈,然後跑到池塘里喝 

水。 

小花貓可講衛生了,拉屎的時候就跑一個坑在裡面拉,拉完屎就把坑蓋上。它可淘氣了,有一次我家歲寶的消費卡不知放到什麼的方去了,被小花貓 

看見了他觀察了一或感覺沒危險就把卡托到 

牆角邊撕咬把卡弄髒了,被我看見了急忙去拿 

可是已經被搞壞了,我想小花貓死定了,怎沒 

辦,我就去告訴媽媽,媽媽看了看卡,媽媽說 

幸好我有做標籤看看有多少錢,媽媽看了看說 

還好只有30元,以後把卡放好,不要在讓小花貓搞髒了,你說我家的小花貓調不調皮。 

 小花貓的本領可大了,那天晚上小貓在一棵樹下玩耍,忽然聽見老鼠"吱,吱,吱"的叫聲,它馬上停止玩耍,去捉老鼠,小貓的眼睛像綠寶石,身上的毛都豎了起來,鬍鬚也翹起來了,靜悄悄地走過去,躲起來,老鼠從洞里出來了,這時貓的眼睛 一瞪,鬍子一抖,腿蹬了一下,就把老鼠抓住了,老鼠痛的哭着,喘不過氣來我,貓好像在說"看 你往那逃"。然後叼着老鼠到處跑,又好像在說"你們看 我捕到一隻老鼠了"。 

小花貓十分乖巧,諳熟人性。我每天上學回來, 

啊!小花貓你真可愛 ,我喜歡我的小花貓它都跑到陽台送迎。我一回到家,它立即迎上來,偎依在我的腳下,咪咪叫個不停。當我坐在搖椅上看書,或看電視時,它就在椅子底下蜷伏。有時,小花貓還會蹲在沙發扶手上看電視哩,你看它還隨着屏幕迅速變換的鏡頭,搖晃着腦袋,一副全神貫注的樣子,讓你忍俊不禁,真不知道這小傢伙看懂電視沒有? 

小花貓最怕孤獨,每當我們出門的候,總是深情地望着我們,不叫也不鬧,默默地躺在沙發上。而每次我們回家時,它總是到門口迎接我們,叫個不停,又神氣起來。 

多麼可愛的小花貓啊!  

我家的小花貓調皮又可愛,我真喜歡我家的小花貓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