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魏欣然

昨天下午,老師布置我們帶針線、布料和紐扣,明天要舉行縫紐扣的比賽。

今天上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老師當裁判。只聽老師喊:“縫紐扣比賽現在開始!”,我們從穿針引線開始,大家各忙各的。開始縫紐扣了,我一開始從上往下穿針,可是這辦法不行。我又從下往上穿,“成功了!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我按耐不住心頭的喜悅。接下來,我又從下往上穿……看着一個又一個同學已經完成了,我心裡更加着急了,我也終於縫完了!

老師宣布,我得了小組第三名,全班第六名。嘿嘿!我還算可以吧!

這次比賽,我們班第一名是宮易飛,第二名是田智慧,第三名是解佳雨。

今天我雖然很累,可是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