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畫的房子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畫的房子會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們現在所住的房子有許許多多的缺陷。

  因為大城市的房子不是用鋼筋水泥建造的,就是用混凝土搭建的。哪怕是最簡單的草房,也是建好以後就不能再動了。如果說有自然災害發生,例如海嘯、地震、……就無處可逃了。

  我想,要是房子會飛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向馬良借來他的神筆,畫了一個會飛的房子。

  我這個房子功能可多着呢!

  它呀,平時和別的房子沒什麼區別,也是有門有窗的。可是一旦發生自然災害時,就會大顯身手了! 如果地震、泥石流、特大洪水……突然來臨時,房子會發出警報,提醒我們做好準備,然後會長出一對翅膀,以光速逃離災難發生地帶,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繼續生活。等災難過去了,再飛回到原來的地方。

  而且我畫的房子功能可多呢!在我無事可做時,它會長出一對翅膀,(不過這次可不是逃跑哦!)它會帶我去世界各地旅遊,還省下了高額的飛機票錢呢!

  呵呵!這當然只是我的美好願望罷了,不過我希望這個願望能早日變成現實!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畫的房子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畫的房子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