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表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表妹,今年6歲。她長着一雙水靈水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可愛的櫻桃小嘴唱起歌來可動聽了。笑起來,臉上還會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哭起來,卻能把天都給翻過來。 

  他特別貪吃,每次開飯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來到餐桌上,把喜歡吃的菜吃的一乾二淨,不喜歡吃的就當沒看,見看都不看一眼。 

  她還很臭美,每次出門前,她都要仔仔細細的打量好幾次才肯出門,有時好幾遍還要問:“你看,我這樣穿美嗎,這件難看嗎?”如果你不理她,她就會一直糾纏下去,知道你肯說出答案為止。 

  不過,他很好學,每次路過圖書館,他總要去圖書館買好幾本書回來,如果她隨身帶的零花錢不夠了,就會懇求圖書館的工作人員借幾本書,如果不給,她就會一直賴在那裡,直到圖書館的工作人員可以借給她為止。 

  她還十分守信,有一次,我正要去帶她去她最想去的遊樂園,可是,走到一半,他突然停下來了,原來,是她的好朋友要來他家,他不想失信,偏要回去,我爭不過她那牛脾氣,只好放棄了這次機會。 

  我喜歡我的小表妹,如果他能改正掉所有缺點,那我會更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