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得救了--彭塬宸

  今天小鴨的媽媽叫小鴨去他的外婆家,並把他們的禮物送給外婆,小鴨剛到達森林的中間,就掉進了深坑,摔疼屁股,他看見了這個深坑差不多有井那麼高,於是他就叫救命呀!救命呀!……小鴨快把喉嚨叫啞了,他想這下應該有人聽到了吧,果然一隻猴子到了坑邊,他說:“你等一下,我馬上來救你,”猴子看見了樹上的一根樹枝,他想:“樹枝應該能把小鴨救上來吧。”於是他就爬上了樹,把一根樹枝折下來,把它放進了深坑,由於樹枝太短,小鴨無法爬上了,小鴨對猴子說:“你去請大象來幫忙吧,”於是猴子去請了大象,結果大象的鼻子也沒有成功的把他救出來,他們最後請了老牛,老牛看了看說:“猴子拿着樹枝倒掛在大象鼻子上就能夠救着小鴨了,”於是大家用老牛的方法把小鴨救了出來。

  小鴨得救了,他感謝了猴子、大象和老牛,小鴨也就去給外婆送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