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鴨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得救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記者,在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拍到了這樣感人的一幕!

  “哎!這是怎麼了,前面的車為什麼停着不動啊?”我在大喊着。因為今天是周一我不想遲到。我急步走到別人車前面,想看個究竟。一看才知道,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由鴨媽媽的帶領下在過馬路。可他們走着走着鴨媽媽突然停下了轉過身子,好像在數數。鴨媽媽焦急的望着四周,一會不知從那傳來了幾聲“嘎嘎“的叫聲,仔細一聽,是從不遠處的下水道邊傳來的。鴨媽媽半飛半走的到了井邊,伸頭朝下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自己的小鴨寶寶落水了。他這是並沒有跳下水去,應為他明白自己那樣做是徒勞的。不但救不上小鴨寶寶,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這時,我看到它走到了巡警面前,我也追了過去,我看到鴨媽媽正用腳踩着巡警的腳。巡警不明白,便沖鴨子笑笑,繼續工作。鴨媽媽更着急了,便“嘎嘎”亂叫,翅膀指着“出事地點”還跳了起來!巡警似乎明白了什麼便走過去看。一看才知道有兩隻鴨子落水了。他不假思索的跳下水去,只是我趕緊拿起相機拍了下來。接着,巡警用手撈起小鴨寶寶,撈起來后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放入口袋。他這時才明白自己爬不上來了!周圍的人趕緊來幫忙,不到一會兒,巡警被幾十隻手拖了上來。把鴨寶寶還給了鴨媽媽。後來,小鴨子們在巡警周圍圍成了一個圈,一齊嘎嘎的叫着。好像在向巡警致謝!這時,我拍到了巡警的笑,是那麼的甜,那麼的美!

  我今天拍到的畫面重千斤,我拍到了人與動物之間的情誼,拍到了動物之間的愛!

  baomi二年級:1169062395

您正在瀏覽: 小鴨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得救了 暫無評論